-莞尔-

【论坛体】李涛魏无羡初舞台拿A配吗?⑥

私设如山。

OOC属于我。

忘羡 / 曦瑶 


【阅前必读】 
不要提真人明星不要代入真人!

为了真实会用饭圈语言,我好久没混了用的也很常见。拉到最下收获饭圈用语意译。


前文走这          

一起送羡羡出道吧!!

—————————————————————————————

❗️只有舞台不是,后面确实是论坛体,希望各位喜欢羡羡的初舞台鸭。(是GoodNotes瞎糊的服化道)

—————————————————————————————


江、魏阖眼侧对镜头,一左一右,以背相对。


江澄历来是看不上花里胡哨,黑色小卷毛是绝不出错的发型,方领方袖口使江澄更锋利几分,暗紫缎羽毛衬出少年的贵气。

魏无羡却是绑了公主头:后脑扎个丸子,余下长发垂落,脸侧的小龙须烫成卷;大花领衬衫的压花褶皱一直延续到胸前,水滴状的暗红绒布缀在花边余白。

二人都是一样的泡泡袖白衬衫,暗绒的腰带束紧少年的腰身。无论是将绒布再松松垮垮地绕上一圈,又或者塞入腰带却垂出一截,都显现着练习生中的佼佼者已对于展现自己的魅力颇具心得。这是镁光灯下的阳谋,然而尽管知晓其中心机,仍然如同潘多拉魔盒的锁扣一般,招得无数少女为其尖叫。


【《TRICK or TREAT》Perform start 】

钟表喀哒发出声响,八音盒上的女孩被牵引着慢慢转起公主裙摆——

江澄皱眉,好似恼了被吵醒一事,魏无羡却是抱臂惊喜地睁眼,又站在原地合着乐声轻点几下脑袋,仿佛期待已久,却也并不急切。


当加入提琴的那一瞬,两人同时迈步,风度绝佳的王子踏着提琴的短音,游刃有余地走进舞会中心。

江澄向左优雅地伸出右手,却未等相握便收回背于身后,作未被任何少女青睐的羞愤模样,踩着华尔兹的三拍的乐点翩翩离去,甚至转着圈避开几组相牵起舞的男女。

另一边魏无羡却仿佛真心实意地为选择哪一位少女而苦恼着,最终向其中一位优雅地行一礼。

加入哑剧似乎令二人更近舞者而非偶像,然而这一大胆的设计也留下了足够的记忆点,何况这半分钟不到只是导入,好戏终于拉开帷幕。


弦音急转直下,急促的铃音在小调的阴诡氛围下令人心跳骤紧,鼓点戛然而止一秒!

——王子终于撕去了先前的假面,伸手轻敲时露出更灿烂笑颜。

【Konck Konck】

【Konck Konck】

惊人密集的鼓点砸来,由摇滚步至印第安舞步,二人完美卡扣着节奏大开大合,魏无羡跳得兴味大起,走位时抿唇挑开自己脸侧的卷毛,毫不掩饰地展露他的危险索取与引诱:

——蓝胡子的一篮鸡蛋都被打翻,发出令人牙酸的脆响。

羡:

【金碧辉煌宫廷 阿谀我已经听腻】

【佳肴金银爵位 愿许以款待稀奇】

江:

【听说未嫁少女 鲜血似隐藏把戏】

【浴洗短驻青春 传说是如此传寄】

合1:

【殿下 有所 不明】

【少女 已多人 无故 丧命】

合:

【便财宝任选 以待嘉宾——】

分:

【 TEART ?】【 TRICK ! 】

【 TEART ?】【 TRICK ! 】

合:

【 TEART or TRICK !】

羡:

【残破老朽宫廷 我已说厌恶旧戏】

江:

【屈身仰人鼻息 竟能有食弱之癖】

羡:

【不如我来除去 心中火不善姑息】

江:

【不如我来除去 蛆合该蜷于地底】

分:

【 TRICK?  】【 TEART! 】

【 TRICK?  】【 TEART! 】

合:

【 TRICK is TEART !!!】


—————————————————————————————


主题:李涛魏无羡在茶初舞台拿A配位否?


1# 楼主

rt 


2# 楼主

我个人有被惊艳到 甚至想下载鹅投几天免费票


3# 楼主

但我没学过跳舞 朋友说2T也就一般 公司打钱买的A营销 xdm觉得?


4#

?引战


5#

笑死 昨天我列表老人一夜回圈 我还以为有什么惊天大瓜 结果都去激情搞茶了


6#

2T绝了 我昨天看茶看得都快睡了 一杆子给我踢醒了


7#

没学过舞 魏无羡真的太吸睛了 我在镜头拍下面学员的时候就一直找那个大花领的崽呜呜呜呜呜2T垂直入坑


8#

我也我也 从他们进场选座我就期待他俩了


9#

回楼主 内鱼有实力的都坐在评委席了 还要我说什么吗


10#

补充 除膻膻


11#


12#

?我个人认为2T拿A没问题啊


13#

楼主居心叵测 魏无羡不配拿A你配吗


14#

说什么朋友呢酸鸡就别装了呗 笑死了你直接报你身份证得了


15#

评级也是老师一起评的 怎么你觉得哪位老师德不配位打出来看看呗


16#

笑死了这可不敢的呀 打出来不被骂到销号?


17#

也就是现在茶才第一期 等一公完了没意外的话wwxf感到你干稀信不信


18#

收收脚 拦着我舔屏了


19#

说实话我就喜欢这种小王子形象 老阿姨简直梦回青春小鹿乱撞


20#

同好握手 这种浮夸华丽风可能也只有十几岁小帅哥能穿出苏感


21#

窥屏二十楼没有一个人说魏无羡长发美人!是这个人设已经不香了吗


22#

草草草终于有人提了!!!我能去搞茶还不是因为初印象惊鸿一瞥长发帅哥已然住进我心里!!!!!


23#

我还以为大家都不搞长发美人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眼泪从嘴里流出来


24#

太馋了太馋了两个长发帅哥我prrrrrrrr!!!


25#

鹅还是懂我 两种款式任我选择 蓝忘机魏无羡是什么天堂吧


26#

长发控邪魅一笑:两个我都要


27#

我用嘶哑的喉咙大喊:长发哥哥是宝物啊!!!!


28# 花花花花场主人

我九点都躺床上闭眼了 美女那一撩好家伙我四点才睡


29#

?美女


30#

nsf回你妈花田开麦谢谢


31#

魏无羡有啥好泥的??小殿下我能拐到床上睡一辈子啊啊啊啊


32#

u1s1 我最开始疯狂担心两傻孩子走可爱风 可爱风太容易糊了呜呜呜呜


33#

前半分钟都给我鸡叫!!!殿下快来拉我的手!!!!


34#

提着鸡笼就来了


35#

前半分钟难道不是妈粉福利??羡羡晃脑袋打拍子那里萌到我血崩


36#

公主头太可爱了卷毛是谁给烫的!加鸡腿!妈妈无了!!


37# 金瓜守护者

多年秀芬瓜农在线鉴瓜了哎!


38#

献瓜 [魏无羡江澄NCD第一期表演《TRICK or TREAT》视频链接]


39#

献 


40#

献献献 今天魏无羡就他妈得是瓜!不是也得是


41# 金瓜守护者

好瓜!!好瓜!!魏无羡是好瓜!!火速马住


42#

无痛当妈了 谢谢大家见证


43#

妈妈的好大儿 投票去了


44# 花花花花场主人

公主头还不够证明羡羡是小公主???


45#

又是你?眼疾趁早治行吗


46#

泥适可而止OK?


47#

说实话也不讨厌泥 美女帅哥我都爱 问题2T到底哪里好泥了?这帅的我腿都断了呀?非说花不合适吧


48# 金瓜守护者

看来每只金瓜都要经历当花(点烟


4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确实 


50#

大部分时候没人知道金瓜会不会成为金花


51#

主要美是共通的


52#

帅哥美女两手抓!!


53#

既然这样瓜花也不是很重要吧


54#

草!震怒!


55#

回53L 真的重要 像魏无羡这种从小培养的 选秀出来也还年轻 男艺人需要苏感 一旦定花基本就走不长远了


56#

正楼 五十楼了全在水 没人要看你们争瓜花好吧


57#

一人说一个2T最喜欢的地方吧 我先来


58#

魏无羡的4Kncnk就是最撩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别敲门了我命都给你!!!来鲨我吧哥哥啊啊啊啊啊


59#

最喜欢造型 就这么肤浅 魏无羡江澄一把好腰鲨得我当场幻肢boki


60#

太涩了太涩了是谁设计的腰带啊!拿来让我上吊我都愿意啊


61#

无手打字 不证清白 


62#

明明都是常见的装饰元素 在魏无羡身上我直接流口水


63#

不瞒各位淑女 只想把笑得超甜的弟弟按在地上哭成一滩水


64#

那我也不遮掩啥了 恶鬼羡羡太适合强/制/爱了


65#

对不起大家 在羡羡挑镜头那一刻我已经跟他对视隔空doi了


66# 

卖鸡笼 五块钱三个 五块钱三个 

 

67#

好家伙我是正经人 魏无羡江澄一起跳摇滚步那一段!看着好开心好俏皮


68#

那必然是魏无羡的排腿!!腿好长吸溜吸溜


69#

说好的腿长重心不稳呢quq为啥他能跳出残影


70#

结尾动作!!!鹅的摄影不做人啦!挥臂动作你给我切啥乱七八糟的机位??都给我倒带回放魏无羡的Arm Swag!!!!挥臂动作是十九岁男子汉的魅力魔法啊!!!!


71#

这肌肉呜呜呜呜呜呜太好看了太好看了


72#

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


73#

妈粉有无?快来看小猫得意

[魏无羡对着镜头舔唇笑开.gif]


74#

妈粉有!!!!!


75#

妈粉无了 可爱死的 他的眼睛怎么这么亮啊!


76#

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魏无羡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77#

果然是猫猫吧(喟叹


78#

做完了漂亮的舞蹈动作还会藏起来得意得偷笑 天呐 我想犯罪


79#

[魏无羡小猫拜年.jpg]


80#

血条空了 再看一眼羡羡是扣血还是补血啊呜呜呜呜呜


81# 金瓜守护者

舔屏舔完了吗 舔完了我要开始吹了


82# 金瓜守护者

草啊这是什么神仙编舞啊!!这是什么神仙配乐啊!!为啥你俩第一期就杀疯了吧这个故事性你说是公演我都信啊!!!


83# 金瓜守护者

一开始看见两个哥搞哑剧我都震惊了,你俩是真勇啊我都怕要演够三分钟,结果我都沉醉在大美人牵我的手跳浪漫华尔兹当中了,你这音乐一停我还以为我灰姑娘的身份被发现了,帅哥都不想女票了吓得我踹了水晶鞋就跑路了。

没想到啊没想到,你还能边唱边跳边演一出长篇小说啊!初舞台进A班真材实料!!

我知道各位都没有仔细看歌词光顾着看脸了,我懂我懂,第一次看2T我就一见钟情决定以后万圣节KTV必点歌单一定有他了,不为了唱歌就是为了看舞台帅哥与姐妹共享一份荷尔蒙飙升的快乐!

然而,姐妹们细品,你细品!这不是啥黑化复仇恶鬼鲨人,这是不忘初心扫黑除恶专红剧啊!!(我就说为啥这歌词能过审

小王子假装昏君不思正事整天逼迫大臣找乐子,甚至还想找女人(的鲜血)!胡作非为的纨绔王子真的帅得我腿软!

然而!然而!!纨绔只是崽的假象,他是请君入瓮,他还是那个心怀光明的好宝!!以前只用于夺得宝石的花剑,沾上血却是为了捍卫光明,小王子不再天真了,可也并不后悔地向前走去,小王子成为真正的国王了呀呜呜呜!!!!

后一段他俩也太帅了!!!各种意义上的!!!!



84#

给大佬递茶


85#

好家伙我还真没看歌词来着


86#

我还真以为是小王子黑化剧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样一听我还是好难过啊妈妈的小王子呜呜呜呜呜


87#

总感觉我不配在第一期看这样的舞台(挠头


88#

哥 两个哥 求求你们不要出道即巅峰啊求求了!!!


89#

滚去投票啊!!光在这喊有个屁用啊!!


90#

滚去交门票钱吧土拨鼠们![NCD投票通道链接]


91#

目瞪口呆 不过我感觉这个故事线也算不上深


92#

但还是很惊艳


93#

可能大家对于爱豆要求太低了没往那方面想


94#

看了歌词剖析不知道几刷的人的回来了 我认为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俩太好看了 完全没办法移开眼睛这样子


95#

说实话新入坑天线也有点小烦恼 盯久了真的很害怕自己在公共场合姨母笑忘记闭嘴然后流口水被当作变态(捂脸


96#

重·新·定·义·烦·恼


97#

你就是NCD出道学员小烦恼吧?


98#

笑死 NCD=没人能定义 没人让你重新定义


99#

别损了别损了 大熊猫已经追在后面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96# 金瓜守护者

发现一个小彩蛋,前一段是TREAT(款待)在前、TRICK(花招)在后,后一段2T交换位置。


97#

感觉之前是用计设盛宴(TREAT)请君入瓮的聪明小孩 后面已经能够将坏人玩(TRICK)得团团转 可是妈妈还是不想你去当要面对这些阴谋诡计的国王啊 妈妈哭了


98#

魏无羡是在跟妈妈说他想当国王吗!!姐妹们听见了吗!!


99#

我听懂了!魏无羡想C!![NCD投票通道链接]


100#

大师 我悟了


101#

大师 我悟了


102#

大师 我悟了


103#

您就是催票大师??


104#

[魏无羡冷笑.gif]

走过路过天线路人都留下了看看吧 孩子笑的这么好看不考虑来一票吗呜呜呜 猫猫给你鞠躬感谢啦!![魏无羡小猫拜年.jpg]


105#

姐 这是合1趴的笑吗!!我觉得那里超超超帅的!!!


106#

回105 就是那里!!!我最爱的地方啊啊啊啊啊


107#

收图了 今年屏保有


108#

嗯 是冷酷猫猫亮爪子(确信


109#

宁的猫猫滤镜太厚了吧!!我是来当女友粉的不是来看萌宠的啊啊啊啊啊


110#

年轻人 难道不是魏无羡自己的问题吗


111#

没错 魏无羡真是过分啊 当小猫就好了 为什么还要变成人犯偷心的罪过


112#

过分!


113#

过分!惩罚亲一百下!


114#

过分!你怎么亲我老公!你自己没有老公吗!!


115#

笑死,你不投我不投,羡羡就会成为牵别人手的白马王子!大家你一票我一票,才能让他变成国王连女孩子的手都拉不到!!!看见了吗!这就是让魏无羡单身一辈子的魔法按钮!大家冲啊!![NCD投票通道链接]


116#

催•票•大•师


117#

我真的能被wwxf笑死了你们家催票也这么优秀的吗 


118#

爱上天线姐姐了 给魏无羡投个票意思意思


119#

加一


120#

加一 我也去我也去


121#

第一次投票 为啥你跟空气跳舞还能笑这么乖 看见羡羡跟空气跳舞酸的磨牙 酸死我了 连空气都能跟羡羡跳舞我不行 魏无羡单身一辈子去吧!!


122#

姐姐没有男朋友 你也别想摸摸手


123#

如果你要摸摸手 只有我能跟你走


124#

崽崽别跟坏人走 妈妈来把鸡妖收


125#

鸡笼又能有何用 夜夜和羡手拉手


126#

夜里有脸手拉手?我帮羡羡把票投


127#

牵着拿鹅会员投 一次两票比你牛


128#

我发链接求好友 获得加票崽更秀


129#

原来大家都无仇 投票就是我好友


130#

好诗 好诗


131#

txjj太努力了 泪目


132#

《今日正能量》


133#

《关于我因为魏无羡粉丝给魏无羡投票这件事》


134#

投票看见的 我不允许没有人看见这张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陶醉地拥抱空气跳华尔兹,江澄背着手优雅转圈.gif]


13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6#

我一开始都没觉着好笑 你一截图笑得把我送差点送走 笑yue了真的笑yue了


137#

羡羡答应我以后不要仗着好看胡作非为好吗


13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被警察绑到车顶当警笛哈哈哈哈哈哈


139#

孩子寡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0#

笑死了 魏无羡绝了 俩小孩又好笑又认真的样子 快让妈妈虎头毛!


141#

羡羡绝绝子 又好看又有实力又很有综艺感


142#

快来看我们家宝藏小孩鸭!!可盐可甜的猫猫小王子!!!


143#

快来看看我男人吧是拿A的实力派先生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真的要哭了情敌太多了呜呜呜呜呜


144#

呜呜呜呜呜呜呜和楼上姐妹一起哭着分享出了投票链接


145#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崽啊妈妈怕你冷啊下次咱穿厚实点行不呜呜呜


146#

崽崽为啥下一期还有一周妈妈好痛苦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47#

《关于魏无羡初舞台拿了A还出圈了而粉丝却在瞎几把哭这件事》


148#

不说了 [NCD投票通道链接]


149#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请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11pick还有位置的宝贝看看羡羡吧!!


150#

犹豫就会败北!入坑就现在!羡羡值得!!


—————————————————————————————

主题:蓝唯速进!!!!(等级要求:7+)


1# 楼主

等级开了吗开了吗


2#

开了开了


3#

无内鬼确认 死忠唯粉确认


4#

有事速递 无事投票


5#

?你以为一时半会能七级的除了姐几个还能有谁 


6#

不是还有一个一直不来的


7#

死尸号了 几个月前就不回信息了


8#

爬了?


9#

赶紧的姐带一群小朋友投票呢 能整快点不


10#

你们是真没看见蓝忘机干啥啦!!鲨人了呀我他妈感觉忘羡粉踩在我坟头蹦迪但我一句话都不敢说


11#


12#


13#


14# 楼主

[其它人表演,旁人欢呼,蓝忘机冷漠鼓掌.gif]

[魏无羡表演,旁人猛烈欢呼,蓝忘机微抿嘴鼓掌.gif]


15#

草啊我儿子不是面瘫!!!!好消息啊友友们我儿子不是面瘫!!!!


16#

你是显微镜吧这种好东西为啥不早拿出来啊我斯哈斯哈


17#

傻逼你儿子当然不是面瘫(爆揍


18#

你是怎么截到的你是把显微镜嵌脸上了吗!!我盯得快瞎了硬是没在别人镜头里找到过 幸好忘机哪怕没表情reaction也多 


19#

美人的力量!!


20# 楼主

傻逼!!你们都是傻逼!!!


21#

虽然你放了图 但你怎么能随便骂人呢


22# 楼主

哥!哥我求你了!你仔细看!蓝忘机笑是为了谁!!为了谁!!


23#

草!蓝忘机动心了!!


24#

草!蓝忘机喜欢他对家!!


25#

草!蓝忘机跟魏无羡在一起了??


26#

草!蓝忘机不是面瘫??


27#

我是26L 你们????


28#

我25L 姐们来的有点晚蛤 


29# 楼主

????蓝忘机没有动心!!!!!绝无可能!!!!!


30# 楼主

蓝忘机务必给老子出道!!!这一切都是阴谋!!!!魏无羡的阴谋!!!!


31#

是恶剪!!


32#

没错!是恶剪!!


33# 楼主

可是监制是铁面无私蓝启仁来着


34#

那就是金光善!!


35#

没错!金光善!!


36# 楼主

总之!今夜这个秘密一定严防死守听见没!!一定不能让忘羡粉知道!!一定不行!!!哪怕是做了手脚被他们知道了蓝忘机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7#

一定不能给wwxf任何捆绑的机会!!!


38#

握拳!!


39# 楼主

大家继续投票!


40# 楼主

散会!!


—————————————————————————————

2T:《TRICK or TREAK》,没错就喜欢搞这种花名因为方便安利。

xdm:兄弟们。

膻膻:我亲赐金光善的黑称。

wwxf:魏无羡粉。

prrrr:舌头发出的声音,可以是弹舌也可以是舔屏。

nsf:泥塑粉,逆苏粉。前面章节解释过了。

瓜/花:西皮中的攻/受、男/女,或者攻气的人/受气的人,可以与性别无关。前面章节有详细解释。

马住:码住,指记下来、收藏下来。(eg:别人给你安利,你回复“马住!”)

幻肢:女孩子幻想出的自己的男性那啥。

boki:波/起。

txjj:天线姐姐。(本文魏无羡粉)

—————————————————————————————

姐妹们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再走啊(疯狂暗示。

唉,为什么我要拿论坛体认真搞选秀,我有病吧。下章发糖嘿嘿嘿。

嗯可能要下次假期再见了,需要下次更新的提醒的话可以评论哒!大家元宵节快乐!


评论(17)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